招商引资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祁文华在沪苏浙活动签约项目推进会上强调 全力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2169次

1月14日,我市召开沪苏浙活动签约项目推进会。副市长祁文华出席会议,并听取了各县(市)、区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据悉,去年11月份,省党政代表团赴沪苏浙考察,深入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和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发展经验。我市7个县(市)、区共10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80.8亿元,深兰科技、韵达快递、万向钱潮等一批国内外知名企业合作项目落户我市。签约项目中,上海签约6个项目,总投资41.7亿元;江苏签约2个项目,总投资25.9亿元;浙江签约2个项目,总投资13.2亿元。

  推进会上,市商务局通报了签约项目推进情况,各县(市)、区就项目落地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祁文华强调,各县(市)、区要认清形势,增强项目推进的紧迫感;要精准发力,组成工作专班有效推动;要深入落实,实事求是科学谋划;要认真贯彻落实刚刚召开的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项目推进营造良好环境,确保签约项目快速推进。


招商引资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