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市政府与江苏教育集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约 合作共建北大附属新乡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4341次

1月13日下午,市政府与江苏教育集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双方将优势互补,合作共建北大附属新乡实验学校。市长王登喜在签约仪式前会见前来签约的客人。副市长王占波,江苏富园集团副董事长王廷友,江苏教育集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爱梅等出席签约仪式。

  王登喜向王廷友一行专程莅新签约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此次签约,标志着新乡市与江苏富园集团、江苏教育集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合作掀开了新的篇章。新乡市委、市政府将为项目建设提供优惠政策、优质服务、坚强保障,希望江苏教育集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的品牌优势和管理优势,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争取项目早日落地,打造一流品牌、建设一流学校,进一步丰富新乡市科教资源,让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

  据了解,北大附属新乡实验学校选址位于凤泉区生态城区域内,总投资超4.5亿元,致力于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民办学校。学校设立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4个学部,招生人数7000人左右,预计今年9月实现对外招生。


招商引资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