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我市与新鸥鹏集团强强联手共同打造新乡新鸥鹏教育城项目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21693次

 11月19日,新乡新鸥鹏教育城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新鸥鹏渝洲教育产业集团董事长周登光,市领导王登喜、祁文华、王占波、周勇,市政府秘书长刘勇等出席签约仪式。

  副市长王占波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向与会嘉宾简要介绍了新乡市基本情况,并重点推介了生态城项目。他表示,当前我市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生态城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新鸥鹏集团作为我国最具价值影响力的教育企业之一,选择将教育城项目落地于生态城内,是新鸥鹏集团与我市的强强联手,对于激发生态城活力,推动生态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此次项目正式签约,不仅是新鸥鹏集团在中原地区的一次战略布局,也将进一步完善我市教育资源配置,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真诚希望新鸥鹏集团充分发挥教育领域的先发优势,加快项目实施,将新乡新鸥鹏教育城项目打造成为全国教育产业新城的标杆和典范。新乡市委、市政府将为新鸥鹏集团在新乡的发展提供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推动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周登光表示,非常感谢新乡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对新鸥鹏集团的信任和认可。通过前期对接洽谈和此次实地考察,感受到新乡市委、市政府对教育事业高度重视,对教育发展有着高瞻远瞩的谋划和规划,这更加坚定了新鸥鹏集团在新乡投资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将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为新乡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不辜负新乡人民的关心和厚爱。

  据了解,总投资达170亿元的新乡新鸥鹏教育城项目涵盖巴川K12教育(从幼儿园到高中全龄段教育)、教育综合体、十大教育中心及其他教育配套项目等,预计通过5年的时间,教育城整体形象全面呈现。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我市高端教育品质,带动全市教育产业发展。

  当日下午,周登光一行还到牧野区和凤泉区项目选址进行了实地考察。


招商引资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