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借势借力推动新乡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带队拜访深圳企业并举行座谈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22492次

 10月30日至11月1日,市委书记张国伟带队赴深圳开展新乡市承接珠三角地区产业转移招商活动,拜访相关知名企业并与负责人座谈交流,介绍我市产业优势,希望企业把握难得发展机遇,到新投资、扩大投资,实现共赢发展。市领导祁文华、杨书廷、周勇等参加活动。

  张国伟一行拜访了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盈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介绍我市产业现状、发展优势及面临的三大机遇,诚恳邀请企业负责人进军中原、入驻新乡,到新乡实地考察、洽谈合作。张国伟指出,深圳是改革开放前沿阵地,我们此行的目的一是学习发展经验,学习深圳在解放思想、创新体制机制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特别是深圳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核心区,新乡要实现高质量发展,有很多地方要向深圳学习。二是开展招商引资,重点围绕电子信息、新能源电池和电动汽车等产业,积极承接珠三角产业转移,加快培育我市优势产业集群。三是探索合作模式,支持新乡大的企业在一线城市设立研发中心,用好一线城市科技创新能力优势,同时,充分发挥我市人力资源成本、生产要素资源价格等优势,吸引一线城市企业把生产基地放在新乡,形成优势互补、错位发展、合作共赢的局面。当前,新乡正面临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郑新一体化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三大机遇,希望大家把握难得机遇,到新投资、扩大投资,实现共赢发展。

  在10月31日签约仪式前,张国伟等与部分企业负责人座谈,共叙友情,畅谈合作。市领导祁文华、杨书廷、周勇出席座谈会。与会企业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话发展、谈感受、提建议,对我市较为完善的产业基础和良好的发展环境予以充分肯定,纷纷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与我市交流合作的意愿。张国伟认真一一回应,对大家选择新乡、在新乡发展表示欢迎。他指出,新乡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大家在新乡发展,做好各方面的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招商引资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