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市长王登喜会见到访客商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19989次

     12月19日,市长王登喜会见到访的豪德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王长利和中国旅游资源整合联盟创始人、笔克集团董事局主席符奕斌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挖掘比干文化内涵,打造财神文化品牌,发展文旅康养产业等事宜进行了沟通洽谈。卫辉市、凤泉区、市商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王登喜表示,卫辉市是比干的茔葬地,也是林氏始祖林坚公的诞生地,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比干庙已成为海内外林氏后裔膜拜的圣地,比干文化遗产丰富,独具特色,发展比干特色文化产业,大有文章可作。

  希望豪德集团、笔克集团充分发挥在旅游资源投资运营方面的优势,策划好、规划好、建设好、经营好比干文化特色小镇等文旅项目,进一步弘扬比干忠义爱国精神,深入挖掘比干文化潜力,积极发展比干特色文化产业,打造文旅民族品牌。

  王长利、符奕斌分别简单介绍了豪德集团和笔克集团的发展情况。他们表示,非常看好新乡的投资环境,对在新乡的发展充满信心。下一步,两家集团将携起手来,共同推进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在最快时间内开工建设,为新乡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招商引资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