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同心共筑梦 携手创未来”封丘县长三角区域合作县情推介活动在上海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13 浏览:3725次

412日,由新乡市商务局、封丘县人民政府和新乡市人民政府驻沪招商联络处联合主办的“同心共筑梦 携手创未来”封丘县长三角区域合作县情推介活动在上海成功举办来自上海河南商会、杭州新乡商会等相关商协会的代表,以及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起科诺重工(苏州)有限公司等企业家代表共100余人应邀参会。

1_副本

新乡市委常委、副市长窦杰,市政协副主席、封丘县委书记冯利霞,县领导朱继稳、白小光、张生、徐晓贝、李凯、杜成景及相关单位、乡镇负责人出席活动。

2_副本

推介会上,窦杰代表新乡市委、市政府对推介会成功召开表示了祝贺。他指出,在新乡市谋划实施的县域经济“成高原”的战略布局中,封丘担负着长封一体化发展产业走廊建设的重任,被市委赋予了建设“新乡市东部功能组团”的战略谋划,所培育得起重装备、卫材及医疗器械、食品加工等产业集群,正向着百亿级目标迈进,蕴藏着无限发展机遇。热忱欢迎广大长三角地区企业家到封丘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3_副本

冯利霞代表封丘县委、县政府及89万人民对与会的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封丘的历史文化、资源优势、投资环境等。她强调,封丘在产业承接方面具有显著的土地、资源和劳动力优势,希望这次活动的举办,能够成为两地联系协作、对接合作、发展共赢的新机遇,诚邀长三角的企业界精英到封丘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4_副本

会上,各位乡贤、企业代表围绕各自深耕领域作了精彩发言,纷纷为新乡市封丘的经济发展献言献策。河南霍嘉央厨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霍元中和封丘县天壕新能源热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分别从入驻封丘的亲身体会、产业指导、封丘老乡回乡创业等不同的角度,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关注封丘、抢抓机遇,适时进军封丘市场,实现共赢。

5_副本

封丘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生从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主导产业、优惠政策、承接平台、营商环境等八个方面对封丘县投资优势进行了专题推介,介绍了封丘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城南新区和长封一体化飞地产业园区“三区”融合发展模式,充分展示了封丘的产业投资优势,使与会人员深切地感受到封丘的快速发展以及蕴含的强大潜力。多家客商在自由交流环节对我县资源优势、主导产业的发展表现出浓厚兴趣,表示将考虑进一步合作意向。

6_副本

会上,与会嘉宾共同观看了封丘县情宣传片。封丘县政府与上海电气项目、南京斯诺堡项目、上川服饰项目、中起科诺项目、中电国际项目、江阴西伯润项目、南通友信项目、康恒环境项目等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拉开了封丘与长三角区域合作的新篇章。

期间,窦杰、冯利霞与商会代表、签约代表、老乡代表进行座谈。县领导朱继稳、白小光、张生、徐晓贝、李凯、杜成景一同会见。


招商引资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