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卫辉市召开招商引资暨要素保障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4112次

       9月27日下午,卫辉市召开招商引资暨要素保障工作推进会。市委书记梁常运,市长范士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志勇,市委常委、副市长杨钧,副市长董岐山等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及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杨钧就今年招商引资和要素保障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市长范士富对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及要素保障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

       最后市委书记梁常运从三个方面进行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六大要素保障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明确任务,对标对表,夯实“六大要素保障工作”基础;三是要加强督导,强化责任,确保“六大要素保障工作”取得实效。

招商引资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