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延津县组织召开招商引资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4134次

       9月27日,延津县组织召开招商引资大会,传达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泽宙、县政府副县长王明彬出席会议。县对外开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乡镇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王明彬传达了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上王登喜市长和祁文华副市长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下步我县招商引资工作。

       王明彬副县长强调,县对外开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乡镇要准确把握会议精神,要推动重点项目、强化要素保障、创新招商方式、抓好考核推进。围绕实现招商项目洽谈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储备一批的良性发展格局,分类推进招商引资项目;聚集重点领域招商和参加重大活动招商;严格制度落实,定期汇总进展情况,及时研判会商,加快项目签约落地;紧盯序时进度,经常跟踪问效,形成招商压力层层传递,确保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泽宙指出,一是要认清形势。抓好招商引资工作,才能抓好经济发展。二是主导产业延链上有很大空间。要做好主导产业配套企业的引进。三是要抓好素保障工作,以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招商引资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