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凤泉区召开经济运行、招商引资暨项目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4114次

微信图片_20200929093646

       9月28日下午,凤泉区召开经济运行、招商引资暨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区委书记高炜,区长范文卿,区政协主席张长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文广,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赵秀鹏等领导出席会议,各乡、办及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赵秀鹏传达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今年招商引资工作情况进行通报。

    区长范文卿对下步全区招商引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表示要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创新方式,广泛宣传发动,努力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完善机制,确保招商引资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区委书记高炜从三个方面进行强调:一是产业链招商。大力引进与主导产业关联程度高的延链、补链、强链项目,拓展产业链条。二是以商招商。充分发挥好企业的招商主体作用,借助企业的信息渠道、产业链渠道、人脉资源等开展招商活动。三是“一把手”招商。各部门“一把手”带头走上招商引资一线,亲自开展洽谈对接,亲自协调解决问题,亲自跟踪项目落实。


招商引资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