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正威动力锂电新能源产业基地落户新乡

发布时间:2020-04-20 浏览:10599次

       4月19日,新乡市人民政府与正威国际集团在郑州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同建设总投资超过200亿元的动力锂电新能源产业基地。这标志着我省新能源电池产业迎来新的发展阶段。

  此次签约的项目包括在新乡市投资建设正威新能源全球总部基地、华中区域供应链总部、年产50万吨无钴超晶格新型正极材料产业园、年产50Gwh动力电池产业园、新能源联合研究院等,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不低于200亿元,税收收入不低于3亿元。

  据介绍,深圳正威国际集团在金属新材料、新能源及矿产资源开发等领域实力强劲,2019年实现营业额逾6000亿元,位列2019年世界500强第119名、中国企业500强第29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4名。

  “新乡被称为‘中国电池工业之都’,我们的目标就是把新乡打造成为‘世界电池之都’。”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在签约现场表示,这次合作不是单纯一个电池项目,而是要做产业链的串链、补链,促使电池产业的全球供应链、客户链、生态链、价值链在新乡形成。

  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表示,新乡市将竭尽全力为正威国际集团提供最优质的落地服务、最完善的跟踪保障和最优良的营商环境,共同推进合作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投产达效。



招商引资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