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张国伟会见中建七局负责人 欢迎来新投资发展

发布时间:2020-04-09 浏览:9681次

 4月8日,市委书记张国伟会见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胜利一行。

  张国伟介绍说,新乡面临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郑新一体化发展、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三大战略机遇,拥有交通区位、产业基础、山水资源、科教文化、先进群体五大优势,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未来的发展前景可期、大有作为。特别是当前国家为应对疫情危机,将进一步扩大内需,启动“新”一轮基建,欢迎中建七局把握难得机遇,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双方进行深度对接,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空间,实现合作共赢。

  方胜利介绍了企业去年发展及运营情况,表示中建七局作为总部位于河南的一家大型央企,同时也是河南省建筑行业首家“三特三甲”资质企业,非常重视河南市场,积极深耕河南市场,非常愿意参与到新乡经济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来,提供优质的“投资+建设”服务,为新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招商引资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