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市政府与中电建上海能源装备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5-11 浏览:8500次

      5月9日,市长王登喜带队赴中国电建集团上海能源装备有限公司考察座谈,并与对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周勇,市政府秘书长刘勇等参加考察活动。

  中国电建集团上海能源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程道俊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表达了产业转移的意向,对双方开展合作充满信心。

  王登喜指出,中电建上海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是民族企业的骄傲,为新中国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让人感到钦佩和敬仰。他介绍了新乡市情和承接产业转移的优势,并针对企业实际需求制订了初步的承接方案,表示新乡市将为中电建上海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在新乡发展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坚强的保障,与企业共襄盛举、合作共赢。

  据签订的合作协议,双方将重点在新乡市经开区建设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尽快组成工作专班,加强沟通对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在2021年上半年投产达效。


招商引资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