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市领导会见上海客商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20158次

 12月19日,市长王登喜会见中国电建集团上海能源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程道俊、上海建设路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裁沈建新一行,双方围绕制造业领域深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登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程道俊、沈建新一行莅临新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王登喜指出,新乡交通区位优势突出、制造业产业基础良好,科教优势明显,注重高技能人才培养,特别是河南工学院、新乡职业技术学院等驻新高校坚持走产教融合之路,为新乡企业发展培养了大批优秀应用型人才。欢迎中国电建集团上海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上海建设路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来新乡投资兴业,新乡有基础有条件更有能力和信心,为双方的合作提供最优质的政务服务、最优良的营商环境、最充裕的人才支撑、最坚强的生产生活保障。

  程道俊、沈建新对新乡良好的交通区位和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赞扬,对双方开展多领域合作充满信心。他们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集团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强沟通对接,推动双方深度合作早日开花结果,为新乡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河南工学院党委书记赵学通,副市长祁文华,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周勇,新乡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林,市政府秘书长刘勇,有关市直部门和相关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招商引资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