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卫辉市与新乡医学院共建大健康产教园

发布时间:2020-01-21 浏览:17349次

 1月20日,唐公山大健康产教园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市政府大楼多功能厅举行,卫辉市政府将与新乡医学院合作,在唐庄镇唐公山打造总占地约2000余亩的以医养为特色的健康旅游主题小镇和大健康产业示范园区。市领导张国伟、王登喜、祁文华、周勇,唐庄镇党委书记吴金印,新乡医学院和卫辉市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唐公山大健康产教园区项目位于我市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生态城拓展区内,西依唐公山,横跨南水北调中线干渠,充分依托生态城的资源优势和唐庄镇的红色资源、绿色资源优势,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融合发展、相辅相成。该项目总占地2000余亩,其中,占地1000亩的医养中心项目集医疗、康复、护理、养老、旅游等多种业态为一体,将打造成以医养为特色的健康旅游主题小镇和大健康产业示范园区;占地1000亩的唐公山校区,周边将配套建设650亩的湖泊美化工程,全力营造美丽舒适的教学环境。

  副市长祁文华主持签约仪式,要求卫辉市和新乡医学院坚持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原则,建立有效的工作沟通机制,为助力健康中原建设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招商引资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