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中秋送温暖 情系扶贫村

发布时间:2018-10-09 浏览:5867次

丹桂飘香,中秋将至,为了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中秋佳节,使我们的节日更有深意,新乡市商务局围绕“我们的节日”这一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11.webp 

9月20日,中秋节前夕,“新乡商务•小蜜蜂”志愿者服务队的25名志愿者,走进特困乡村卫辉市高安都乡高安都村,开展了“助力扶贫,文明同行”志愿者活动,为村里的父老乡亲送来幸福和安康。

志愿者服务活动包括:理发、义诊、家电维修等。志愿者们耐心地为村民服务着,还有的志愿者主动走进了空巢老人和贫困户家中,送月饼,送葡萄,打扫卫生,和空巢老人拉家常。志愿者们用爱心和劳动送温暖,送关爱,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温馨和感动。

12.webp为村民义诊

13.webp 

为村民理发

14.webp 

探望贫困户

15.webp 

为村民打扫庭院

为庆祝首届“农民丰收节”,全面展示新乡优质农产品及农业产业化发展成果,9月23-30日,新乡市商务局联合39家农产品流通企业,在西环中油、中石化平东站、大桥石化原阳服务区3家加油站举办了“精准扶贫农特产品展览会”活动。

此次“精准扶贫农特产品展览会”活动,主要通过农产品展销的形式,宣传、推介我市品牌农产品,推动我市农产品直接从农民到市民的直供,减少中间环节,降低流通成本,促进农产品产销衔接,扩大交流与合作,提升我市农产品的知名度与竞争力,实现农产品上行,促进农民脱贫增收。

16.webp 

新乡商务·小蜜蜂自愿者服务队在现场

17.webp 

“精准扶贫农特产品展览会”现场

18.webp 

展销的主要农产品


精神文明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