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5927次

《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31日起正式实施,是我省第一部关于志愿服务的专门性法规,填补了我省志愿服务立法的空白。条例的出台,是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为了更好地学习和贯彻落实《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34日新乡市商务局的志愿者们在局会议室《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进行了集中学习。


1

12 

     在学习过程中,对《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中的总则、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活动和支持与保障等内容进行详细深入地解读,使每一位在座的志愿者对自己的权利、义务以及志愿者服务都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学习结束后,志愿者们集体合唱了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

2

 

     这次学习有利于《条例》的宣传,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志愿服务活动社会参与度,有利于《条例》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使志愿服务更加规范化、制度化。


精神文明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