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新乡市商务局 “绿色出行 文明过节”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09 浏览:5914次

    双节将至,为做好新乡市2018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发挥机关示范表率和示范带动作用,9月17日下午,我局举行了“绿色出行 文明过节”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1.webp 

      仪式上,我们发起“世界无车日”倡议书:

   1、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思想上与低碳环保共识,在参与中与低碳环保同步。

   2、把心动变为行动,让您的爱车在无车日这天放假一天。

   3、绿色健康出行,体味平静生活快乐。外出优先选择徒步行走、骑自行车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4、带头参与,率先垂范,人人争做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好市民。

2.webp 

3.webp4.webp 

 

全局干部职工纷纷在倡议书上签字

5.webp 

    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行动起来,踊跃参与“无车日”活动,停开公务用车、私家车,选择步行、骑自行车或乘公交车出行,减少空气和噪声污染,缓解交通拥堵,减少交通事故,让城区道路更通畅、空气更清新、环境更美好、市民身心更健康,为建设幸福新乡、文明新乡、和谐新乡、美丽新乡作出自己的贡献。

 


精神文明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