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市商务局邀请买世蕊宣讲“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16 浏览:42164次
  •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  

  • 3月15日上午,市商务局邀请全国人大代表买世蕊宣讲“两会”精神。

    图片1_副本 

    买世蕊代表用蓬勃的激情和朴实的语言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精神,分享了自己履职尽责的情况和参会感受。

     图片2_副本 

    党组书记王建作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精神,结合商务工作,全面落实全国“两会”部署要求。

    王建书记指出,买世蕊代表是一个真正的人民代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她胸怀国之大者、始终心系人民的精神,把为民情怀转化为工作激情,并进一步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动力,不断推动我市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精神文明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