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王登喜会见康佳集团高层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22146次

 10月25日,市长王登喜会见专程莅新参加第二届高博会的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康佳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凤喜一行,对康佳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新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新飞公司重整以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副市长祁文华参加会见。

  双方就共同推动新飞公司发展壮大、深化多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王登喜表示,康佳集团是一家有实力、有能力、有业绩、有口碑的大型企业,在业界有着良好的信誉度和美誉度。新飞重整以来,在康佳集团的悉心经营下,在全体“新飞人”的共同努力下,企业生产经营步入正轨,品牌价值正在重塑,取得了一定的发展业绩。希望康佳集团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继续加大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力度,着力打造全产业链条,努力让新飞公司的创新能力步入全国乃至全球前列,让新飞冰箱重回国内冰箱行业一线阵营,重振新飞品牌、再创新飞电器辉煌。市委、市政府将为康佳集团在新乡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坚强保障,推动双方的合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刘凤喜表示,在新乡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新飞公司在短短时间内实现了生产恢复、销售恢复、品牌恢复,成绩让人非常满意,这也为康佳集团在新乡持续深耕和做大做强奠定了坚实基础。康佳集团对与新乡的合作充满信心,将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为新乡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招商引资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