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首届出彩中原·绿色纺织服装产业高峰论坛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21854次

10月16日,由市政府主办,新乡白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经开区承办的首届出彩中原·绿色纺织服装产业高峰论坛在经开区举行。

  副市长祁文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信息部副主任朱宇星出席论坛并先后致辞。

  祁文华在致辞中介绍了我市的文化历史、区位优势、产业基础和创新能力等,总结了近年来我市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成果和今后的预期发展前景,充分肯定了绿色纺织服装产业高峰论坛对我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重要意义。

  中国化纤协会秘书长戎中钰、原杜邦研究开发中心化学家唐纳德,德国巴斯夫集团全球副总裁胡倍博士等多位纺织业人士围绕再生纤维素纤维和氨纶产业发展、绿色纺织新技术等主题发表了演讲。


招商引资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