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新乡市商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5323次

       9月27日,新乡市商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党组书记王建同志传达省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带头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王建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要不折不扣贯彻在主题教育中、学习中、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主题教育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