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全市商务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9-14 浏览:12942次


9月13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全市商务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传达全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商务系统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安排。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进出席并讲话,局机关和二级机构全体人员以及商务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_副本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强大合力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持党员先进性的必然要求,是站稳人民立场、筑牢执政根基的必然要求,是发扬实干担当精神、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商务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高标准高质量组织推进主题教育,就要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领导带头,把握问题导向,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一体推进,不断提高商务系统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实干担当的精气神和干事创业能力;要求真务实,迎难而上,聚焦市委中心工作,立足商务工作“三个重要”定位,抢抓中原农谷战略机遇,强化精准招商,深挖外资潜力,稳住对外经贸基本盘,加快商业体系建设,促进消费提档升级,大力发展直播电商、跨境电商,不断扩大制度型开放水平,推动商务经济各项指标争先进位,跑出经济发展“加速度”,如期实现年度目标,不断开创新时代商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主题教育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