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市商务局党组召开2021年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9 浏览:48222次


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通知要求,1月25日,市商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王建同志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刘世力、成员齐冰玉同志,市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丁伟斌、成员陈芳芳,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副主任曹法龙同志出席会议。

图片1_副本 

会议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王建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做个人检视剖析发言。班子成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的5个方面、对照以案促改“五查五看”方面、对照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查摆内容进行依次发言,刀刃向内,揭短亮丑,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图片2_副本 

指导组组长刘世力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进行点评,既给予了肯定,又指出了问题不足,提出了修改意见。他指出,一是商务局党组准备充分,打好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基础。二是对照检视问题全面具体,把握准确。三是认识到位,反思深刻。

王建作总结表态发言。他强调,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建立台账,制定措施,责任到人,明确时限,扎实推动检视问题整改。要围绕全面落实省委“两个确保”“十大战略”部署要求和市委打造“两地三区一枢纽”、经济总量在全省“进五争四”的目标要求,从思想根源上找原因、从提升政治站位上找差距,从提升工作能力、增强班子团结、形成合力上找突破口,把问题整改贯穿工作始终,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全力以赴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尽心尽力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题教育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