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发布

情系锦旗 温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4700次


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新乡市商务系统企业军转干部将一面“排忧解难办实事,情系老兵贴人心”锦旗送到市商务局,由衷感谢市商务局多年来为商务系统企业军转干部所付出的辛苦努力!

320867339_副本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军转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倍加关心、倍加爱护”。市商务局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涉及军转干部切身利益的问题上,把党和国家政策落实到位,切切实实地为企业军转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锦旗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我们将更加重视军转干部工作,不断提升企业军转干部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赢得他们的信赖和拥护,争当企业军转干部心中一面不倒的锦旗。


新闻发布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