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新乡市商务局召开 商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4064次


 

图片1_副本

 

317下午,新乡市商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在市政府三楼第二会议召开,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和商务稽查支队全体人员、归属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及负责宣传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了《百年红印》教育片,党组书记王建做了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要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单位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扎实推进。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二要精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明确不同阶段的任务重点,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教育商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要强化措施,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让群众看到真真正正的变化。特别强调,要切实把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把关乎他们切身利益的问题解决好、办到位,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主题教育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