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新星市红星一场招商团赴我市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4621次
6月18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新星市红星一场招商团来我市开展招商推介会,诚邀我市工、农、商各界人士,到红星一场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大计。
据了解,市委组织部与红星一场党委于2020年签署了“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 我市8个县(市、区)10个先进乡镇(街道)与红星一场10个连队社区“一对一”结对共建。 从此,两座相距3000公里的城市你来我往,结下了深厚情谊。尤其现场两名来自新疆的项目推介人员均为河南人,更加拉近了两个城市的距离。
红星一场党委书记、政委梁建龙充满激情地说: “热忱欢迎新乡各位企业家、各基层结对党组织以及各界朋友到红星一场考察指导,加强交流,我们将为企业创建最佳的投资环境。”
市委、市政府秉持“受援地人民需要什么,我们就努力做什么”的援疆理念,立足新乡优势和新疆需求,着力拓展对口援疆工作的广度和深度。2020年双方结对共建,更是开创了新乡市对口援疆工作的新局面。市商务局党组书记王建说,衷心希望在座的各位企业家多到红星一场实地考察,投资兴业,助力当地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


招商引资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