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市领导与新松机器人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座谈 凝聚共识加快产业园建设

发布时间:2020-08-04 浏览:4280次

        8月3日,市长王登喜与新松机器人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郝占岗进行座谈,双方就加快新松机器人产业园建设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市领导王天兴、周勇,市政府秘书长刘勇参加座谈。

  王登喜表示,新乡市高度重视与新松公司的合作,前期项目整体进展顺利,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按照“依法合规、履约践诺、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进一步增进共识、加速建设、加快进度,早日把“一平台四基地”建设好。新乡市将继续为新松公司的发展提供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坚强的保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郝占岗对新乡市长期以来给予新松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新松公司将充分发挥“新松机器人”的品牌引领作用,认真落实协议内容,全力推进项目实施,助推新乡智能制造产业发展。

  座谈会上,新松机器人有关负责人汇报了生产线建设方案,双方就加快推进项目后续建设进行了交流。


招商引资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