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市领导与“中铁加仑”考察团客人座谈

发布时间:2020-05-18 浏览:7942次

       5月14日,中铁加仑液化天然气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忠祥一行莅新考察。副市长王占波与其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正在实施的加仑能源(新乡)LNG铁路物流园项目进展情况交换意见。

  据介绍,加仑能源(新乡)LNG铁路物流园项目位于获嘉县西工区花庄村北侧,计划总投资20亿元,一期项目预计在今年10月份开工建设,明年6月份建成投用。项目共分3期分步实施,全部建成投用后,年营业额预计将达100亿元,利税8亿元,对于解决我市及周边地区用气紧张具有重要意义。

  王占波表示,获嘉县西工区是我市“西提北扩”重要的战略支点,市政府对该项目非常重视,已经列入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将作为重点项目推进。希望有关部门抓住政策机遇,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优质服务,全力以赴抓落实,推进项目建设,把西工区打造成价格的“凹地”、价值的高地、发展的旺地、百姓的福地。


招商引资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