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零”创建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三零”创建

卫滨区商务局组织百货大楼进行消防演练

发布时间:2024-01-25 浏览:4182次

为提高辖区内大型商超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1月23日上午,卫滨区商务局组织百货大楼进行应急消防演练,辖区所有大型商超进行观摩。

image

卫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伟高度重视,亲临现场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周部长强调了消防安全在商业运营中的重要性,并要求所有商超必须严格遵守消防安全规定,加强员工培训,确保在紧急情况下能够迅速、有效地应对。

区消防大队也参加了此次观摩会,并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和建议。消防人员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讲解了火灾发生时的疏散和救援流程,使参会人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演练观摩会,卫滨区商务局进一步强化了辖区内大型商超的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卫滨区商务局将继续指导督促辖区各商场开展安全自查、安全宣传、消防设施维护保养等多项安全活动,确保辖区各商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三零”创建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