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零”创建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三零”创建

卫滨区积极开展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24-01-16 浏览:4988次

1月12日下午,商务局工作人员对辖区加油站进行了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工作的全面检查。此次检查旨在进一步加强加油站的安全管理,进一步推进“三零”创建深入开展

图片3_副本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加油站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并保持完好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无阻;员工是否经过消防安全培训并掌握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同时,还对加油站的日常安全管理制度、应急预案及演练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加油站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工作。同时,还要求加油站加强日常巡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检查不仅提高了加油站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素质,也进一步规范了加油站的安全管理。商务局将继续加强与各部门的协作配合,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为推进“三零”创建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三零”创建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