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零”创建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三零”创建

卫滨区商务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回头看检查

发布时间:2024-01-12 浏览:5349次

为保障卫滨区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构筑城市安全屏障,深化“三零”创建1月9日下午,卫滨区商务局对辖区商场大商新玛特进行了消防安全隐患回头看检查,旨在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工作。

此次检查重点针对商场的消防设施、安全通道、应急预案等方面,详细查看了商场的灭火器安全通道对于潜在的安全隐患,工作人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商场负责人限期整改。

图片6_副本

商务局强调,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是商场运营的重要保障,必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加强日常巡查和隐患排查,确保商场内部安全无死角。同时,商场负责人也表示将认真落实整改要求,切实提高商场的消防安全水平。

图片7_副本

此次消防安全隐患回头看检查,不仅加强了商务局对辖区商场的安全生产情况掌握,也提高了商场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商务局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内各商场的监管力度,确保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工作的顺利进行。


“三零”创建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