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零”创建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三零”创建

获嘉县副县长许永法节前调研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保供稳价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5 浏览:6028次

        4月28日,获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许永法带队调研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保供稳价等工作。 

图片16_副本

      在八房井购物中心,县长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生产理念,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教育,不断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要打好安全监管“组合拳”,定期开展专项检查,严格精准监管执法,以追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确保排查到位、整改到位。


图片17_副本    

         米袋子”“菜篮子”涉及千家万户,事关民生福祉。“产地在哪里多少钱一斤近期价格是否有波动食品质量安全如何监管保障?”在八房井购物中心,县长边走边看、边听边问。他指出,要强化供需对接,加强重要商品供应保障和价格监测预警,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食品安全;要进一步强化监管,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改力度,确保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最后县长强调指出,“五一”假期临近,要始终保持高度警觉、格外警醒,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值班值守、做好救援准备,全力以赴把安全生产、保供稳价和食品、消防等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全商贸流通领域和谐稳定。

        县商务局局长、党组书记张修忠,县消防救援支队大队长王辉陪同。


“三零”创建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