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零”创建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三零”创建

平原示范区商务局深入开展加油站领域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9 浏览:5558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决策部署,2022年54日至9日,示范区商务局组织安全专家开展加油站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按照“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的原则,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重点对加油站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是否持证,员工是否进行安全教育和培训,是否开展应急演练,消防设施和器材是否正常使用,加油站是否落实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安全警示标识是否齐全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加油站负责人立即整改,消除隐患,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经营安全。

图片19_副本图片18_副本

下一步,示范区商务局将进一步抓好成品油领域行业安全检查工作,深入查找薄弱环节和隐患问题,不断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督促企业落实隐患排查整改要求,从源头上消除事故隐患,确保企业安全生产条件不断改善,安全基础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三零”创建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