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物流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电商物流

发展农村电商 培育电商人才——辉县市商务局开展电商公益培训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2883次


2018年辉县市被评为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以来,始终把电商人才培训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以线上直播、线下集中等多种方式进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近日,辉县市商务局组织的线上电商公益培训开课了,200余名渴望进入电商行业、拓宽电商业务的群众通过钉钉参加了线上培训。

据了解,此次线上培训“手把手”指导电商直播操盘流程,重点介绍了爆红短视频是如何生产的、直播三要素(人、货、场)、带货四维度(瞄准、能力、分析、增值)、带货短视频如何带货(对比性带货法、3秒推荐带货法、难题解决带货法)、如何赚取流量等直播电商的实用技术和法则、如何运用社交电商平台等进行了专业讲解,同时以线上互动交流、提问解答这种接地气的方式回应大家的“疑难困惑”,为学员叩开网络直播带货大门。

通过电商知识培训,更多具备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的电商人才,提升广大群众就业、创业技能,实现创业增收。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新乡市商务局三项措施助力农产品上行
  • 电商物流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