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物流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电商物流

新乡市首个寄递物流共配中心在卫辉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2-07-19 浏览:4808次

图片1_副本

7月13日上午,卫辉市安都乡寄递物流共配中心揭牌暨快递进村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卫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缑波、新乡市邮政分公司副调研员王海民、卫辉市商务局局长张文民、卫辉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吴金杰、卫辉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刘桂宾、卫辉市乡村振兴局局长薛永鑫、卫辉市安都乡党委书记袁慧勇、卫辉市邮政分公司总经理冯亚磊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市政府副市长缑波、新乡市邮政分公司副调研员王海民分别致辞。

图片2_副本    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先后到安都乡共配中心作业现场安都乡北关村综合站点唐庄镇石屏村综合站点参观指导

图片3_副本图片4_副本

此次卫辉市安都乡寄递物流共配中心挂牌成立,是落实省十大民生实事推进卫辉市寄递物流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卫辉市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在乡镇节点建设上取得了新突破必将在新乡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图片5_副本

下一步,卫辉商务局与卫辉邮政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合力,推动卫辉市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图片6_副本

活动当天,依托卫辉邮政汲速鲜平台,卫辉市商务局、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安都乡政府、邮政公司等单位共同举办了“桃李满天下 果香飘古城”直播活动,把当地鲜桃、李子等农产品进行现场直播,前200单秒杀价的优惠活动吸引了众多粉丝争相购买,不到10分种便抢购一空。在邮政直播和安都乡共配中心的双“助力”下,有效解决了“三难”之首的销售难题,且减少了中间环节,真正地帮助农民节约成本。

图片7_副本 


电商物流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