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物流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电商物流

大美新乡 爱心助农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3992次


——新乡商务局与邮政联合开展直播扶贫助农活动

 

为拓宽农产品上行渠道进一步促进电商扶贫助农,新乡商务局联合新乡邮政,于10月22日下午在邮乐平台进行了“大美新乡 爱心助农”专场直播。

本次直播活动,精选了原阳大米、苹果、纸皮核桃、冬桃等特色农品,更设置了秒杀、抢等多项活动,刚开播粉丝就迅速增加至2600人。期间,新乡商务局王贵滨副局长走进直播间,为家乡农产品代言,为广大网友推荐新乡优质农产品介绍到新乡地标产品原阳大米时,王局长将原阳的历史文化娓娓道来,丰富的直播讲解内容吸引力了广大粉丝的关注、点赞和下单。

本次2个小时的直播,1万余名网友关注了直播间,实现销售1200余单28991,销售区域覆盖全国20余省,拓宽了新乡特色农品的销售渠道彰显了新乡商务局和新乡邮政助力脱贫攻坚的责任与担当。

图片1

电商物流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