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物流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电商物流

全国扶贫日延津亮出满意答卷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4215次

16

春华秋实,岁物丰成。1017日,延津县第七个“扶贫日”活动暨第二届消费扶贫展销会在延津县人民广场开幕,展会由延津县脱贫攻坚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主办,延津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延津县融媒体中心承办。来自全县各乡村的名优产品、贫困户农特产品、电商带贫企业特色产品汇聚一堂,共同展示我县扶贫成果。

展销会共设延津县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延津县工商业联合会,延津县电子商务办公室,延津县特产馆,中国邮政集团河南延津县分公司、各乡镇(街道) 、六大展区。延津特产馆的各类农特产品、东屯镇的葡萄、王楼镇的火龙果、胙城乡的脱毒红薯等特色农产品,鲁花的花生油、克明面业的挂面、汇晔食品的香油、晋林食品有限公司等深加工农副产品受到了消费者热烈追捧。现场线上线下交易总金额达359.2万元,成果丰硕。

晋林食品有限公司摊位上,一家超市订购了2500箱,群众试吃后也开始成箱购买。公司负责人说:“我们的原料都是咱延津面粉,品质好价格低,现在刚起步,一天能消耗20吨面粉,还带动了村里9户贫困户就业。”

电商扶贫展台前人声鼎沸,相关负责人正向前来参观的县领导介绍网上卖的很火的汇晔香油,阳光晒面等参展农产品,并表示电商办会利用电商优势让贫困群众在电商的大树底下乘凉,早日脱贫致富。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扶贫日活动现场,延津县表彰了2020年社会扶贫组织和个人,延津县电子商务办公室也荣获了2020年社会扶贫爱心组织荣誉称。脱贫攻坚战开展以来,延津县坚持以贫困群众增收为目标,以激发内生动力为靶向,通过政府引导、社会参与,拓宽销售渠道,有效激发了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我县围绕电商扶贫任务目标在电商精准扶贫方面也多点开花,线下开展各种展销会,如农产品进城展销会、西瓜节、红薯节、扶贫日农特展会,开设爱心扶贫专柜等,爱心专柜自开设以来已累积销售扶贫农副产品20多万公斤。线上牢抓直播电商新风口,汇集地标性优质农产口和有价格优势的工业品,打造直播团队,力推网红带货销售新模式,屡创佳绩,目前直播带货累计销售额已突破1000万元。一是加大对本地特色农产品的发掘和品牌化包装,注册豫鉴延品农副产品公共品牌,用品牌提升农副产品附加值,让好的产品卖出好的价格,缓解丰收成灾问题;二是开展网红带货大赛,开设直播带货免费培训班,营造直播电商氛围;目前已打造一只日出千单累计销售五万多单的女裤直播带货销售团队;三是为传统电商企业宣讲直播带货优势,带动传统电商加入直播大军,为他们代招代培直播员工,为传统电商注入新模式;四是多渠道联系大网红、直播带货大咖为我县农副产品代言销售,省商务厅主办的薇娅和李佳琦助农扶贫带货两场直播带货我县力推汇晔香油入围,创造了两分钟线上销售五万单佳绩,把我县汇晔石磨香油打造成了全国知名的网红品牌,为企业发展壮大增添新动力。


电商物流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