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建设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用建设

省商务厅牵头举办“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29733次

924日上午,省商务厅牵头在郑州丹尼斯大卫城广场举办了2019年河南省“诚信兴商宣传月”主题活动。活动主要目的为有力提升全社会诚实守信意识,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河南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社会环境。活动主题为“倡导诚信经营 助力消费升级”。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高级人民法院、省发改委等15部门有关领导出席了活动,省商务厅机关各处室有关同志,以及省老字号协会、郑州市丹尼斯集团等商协会和企业代表300多人参加活动。省商务厅厅长张延明出席活动并讲话,副厅长李若鹏主持会议。

张延明厅长在讲话中强调,倡导诚信兴商、建设社会信用体系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也是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必然要求。作为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一项持续了15年的重要活动,今年我省诚信兴商宣传月重点宣传贯彻国家和我省促进消费和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政策措施;宣传各地各部门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展;宣传诚信兴商工作举措及成效;深度发掘商务领域诚信典型企业及个人,曝光典型违法失信案例,促进全社会形成“守信得益、失信受制”的诚信理念,推动商务诚信体系建设。下一步,商务部门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弘扬社会诚信文化,不断将诚信宣传活动引向深入。

活动期间,河南省中大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郑州丹尼斯集团、洛阳杜康控股销售公司、省老字号协会等企业和商协会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郑州丹尼斯集团、河南省中大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怀山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洛阳杜康控股销售公司、郑州鲁班张餐饮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代表进行了集体诚信宣誓。


信用建设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