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建设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用建设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1 浏览:10476次

     5月9日,2020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我市组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在新乡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市领导祁文华、周勇在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去年以来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情况,有关部委和省、市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监管整治力度,依法严惩侵权假冒行为,坚决把好生产流通和出口质量关,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会后,省政府立即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要求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为全省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组织开展重点领域排查,改善我省营商、消费和投资环境;要强化知识产权保护,鼓励创造创新,激发发展活力;要加大依法打击侵权假冒行为力度,严惩违法犯罪;要着力构建长效机制,保障工作落实,切实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保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信用建设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