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建设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用建设

及时化解消费纠纷 维护良好市场秩序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29606次

9月18日下午,12312商务举报投诉服务中心接到群众举报一消费者投诉我市一汽车销售企业在售车过程中存在捆绑销售保险问题,双方经多次协商未能解决问题。市商务局对做好12312群众投诉工作非常重视,责成市场秩序科、商务稽查支队执法人员要切实履行责任,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9月19日,市商务局执法人员赶到实地了解情况现场指出该汽车销售企业违规收取押金,处理纠纷态度不端正等问题。经过调解,汽车销售企业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愿意配合市商务局进行整改。

9月20日上午,消费者致电12312表示问题已得到解决,对处理结果非常满意,再三表达谢意。 

及时受理,主动介入,迅速化解纠纷,不仅保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也帮助企业解决了经营中存在的问题,维护了市场正常秩序,树立了商务执法良好形象,形成了多赢的局面。

 


信用建设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