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军民共建“鱼水情”

发布时间:2018-08-01 浏览:6348次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新乡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贵滨同志一行四人,代表商务局到新乡市消防支队进行走访慰问,送去肉和西瓜等慰问品,表达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

  640.webp在市消防支队四楼会议室,王贵滨副局长认真听取了市消防支队支队长崔涛同志对2018年上半年消防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消防支队同志们的生活情况,大力赞扬了消防战线为维护社会生产安全所作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对商业行业的支持与帮助;对消防战士们能够把自己的生命融入到新乡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大局之中表示敬重。最后王局长表示,市商务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消防事业,做好拥军工作,互相支持,相互合作,进一步巩固军民团结,和谐共建的良好局面,一起筑建消防安全堡垒。


精神文明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