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零”创建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三零”创建

全市商务系统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及消防市场保供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2564次


    2023年4月21日下午,全市商务系统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消防及市场保供应急演练,老中级法院西楼综治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抓消防安全、市场保供,保高质量发展,市商务局副局长王贵滨同志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商务部门、局属企业、大型商超和商业综合体、品牌加油站、大型农贸市场、报废车拆卸企业、再生资源回收企业等企业参加会议。

1_副本

本次会议一是传达省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二是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贵滨同志对落实好省市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明确要求;三是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专业教官张迪同志为大家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四是消防安全、市场保供应急演练。

2_副本

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及消防、市场保供应急演练活动有利于切实做好全市商务系统安全消防、市场保供工作,补齐全市商务领域消防安全、市场保供短板,夯实消防安全工作基础。

3_副本

王贵滨副局长要求各县市区商务部门、商务领域各企业,一是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市场保供工作。二是积极开展警示教育,确保商务系统安全稳定。三是加强保供防汛应急演练,各县市区商务部门要组织企业积极开展防汛应急演练。四是对五一节期间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进行了部署。


“三零”创建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