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贸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对外经贸

关于第13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河南交易团出口展展位申请事宜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4649次


    第13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第132届广交会)出口展展位申请于2022年5月7日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展览时间及形式

132届广交会计划于2022年10月中下旬举办。具体举办形式与规模将综合疫情形势、防控要求等因素确定。

二、展出内容板块

按现有十六大类商品开展展位申请,分别为:电子及家电、照明、车辆及配件、机械、五金工具、建材、化工产品、日用消费品、礼品、家居装饰品、纺织服装、鞋、办公箱包及休闲用品、医药及医疗保健、食品。

三、展位申请起止时间

原有品牌展位企业确认参展申请:5月7日-5月30日

一般性展位申请:5月7日-6月10日

四、展位申请流程

登录广交会“参展易捷通”系统(https://exhibitor.cantonfair.org.cn/),登记并确认公司及展品信息,进行展位申请。

131届(上一届)已有品牌展位的企业按原品牌展位的对应展区与数量确认第132届广交会品牌展位申请,并打印参展申请表(路径:展位申请--我的展位申请--品牌展位确认申请)并加盖公章后报企业所在市级商务主管部门。逾期未确认的视为永久放弃广交会参展资格。一旦确认申请参展,企业需接受在线上展和线下展同步参展。

有意向参加第132届广交会线上展或线下展的企业均可申请。企业申请按照展品目录在线填报对应展区展位申请信息,打印参展申请表(路径:展位申请--我的展位申请--一般性展位申请)并加盖公章后,连同外贸经营者备案登记表及企业所在地市商务局要求提交的材料一并报企业所属市级商务主管部门后,参展申请方正式生效。

五、注意事项

请按照系统提示,详细、如实填报信息。如在申请填报中遇到问题,可参阅“参展易捷通”系统首页“通知公告栏”的操作指南,或及时联系广交会客户联络中心(4000-888-999)解决。

如申请展区实行展品专业分区,须根据主要展品类别(占本企业展品60%以上),如实申报对应展品专区,以方便采购商准确查找目标展位,提高参展成效。

132届广交会线下展展位价格标准、线上展参展服务费用标准另行通知。

六、特别提示

企业网上参展申请成功不代表获得展位。

展位数量安排结果以“参展易捷通”最终公布的展位号

为准(有展位号的企业是有效参展企业),交易团和大会将不再另行通知。

企业获得线下展展位安排,默认同步获得线上展有效参展资格,届时将线上线下同时参展。

“参展易捷通”为广交会官方唯一展位申请渠道。所有参展事宜,包括费用缴纳、证件办理等,均须通过所属交易团办理。

广交会出口展不委托除交易团以外的任何单位、机构或个人代理任何展位申请、安排等事宜。请企业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特此通告。

 


对外经贸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