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商投资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外商投资

新乡市召开利用外资工作推进会暨统计业务线上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9-24 浏览:2157次

923日,由市商务局外资科牵头组织召开全市利用外资工作推进会暨统计业务线上培训会外资科工作人员以及市外汇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商务局分管外资工作副局长、负责外资统计数据统计人员、河南昇瑞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新乡海滨药业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分会场参会。

图片1_副本

会上外资科科长黄静通报1-8月份全市吸收外资资本金完成情况,提出各单位要及时调整工作重点和目标,加大对外资企业的招引力度,多措并举保障外资项目加速落地到资,全力完成全年“稳外资”目标任务。

外资科相关负责人讲解外商投资统计业务中外资企业设立操作流程、外资统计工作法规以及外资统计实操中常见的问题情况。特别邀请了市外汇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对跨境资金流动形势、特殊目的公司境外投融资及返程投资等外汇相关业务进行详细的培训与解答。

图片2_副本

我市重点外资企业:辉县市河南昇瑞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高新区新乡海滨药业有限公司讲解企业成功增资的案例。向大家传授外债转增资的成功经验以及如何在短时间内成功增资。

图片3_副本

最后,外资科科长黄静强调各单位对利用外资工作要高度重视,重点推动外资企业资本金到位工作,熟练掌握外资政策和业务,做实做细基础工作,确保商务部口径实际利用外资能增尽增、应统尽统,确保实际利用外资稳中有进,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外商投资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