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商投资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外商投资

我市参加全省稳外贸稳外资扩消费工作会议并作典型发言

发布时间:2022-08-26 浏览:2167次


8月25日,省稳外贸稳外资扩消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召开,我市组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新乡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副市长祁文华在新乡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对稳外贸稳外资扩消费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祁文华就我市相关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据介绍,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深入实施制度型开放战略,把积极吸收外资作为开放招商的突破口,进一步盘活存量、做大增量、激活变量,推进利用外资工作量质双提升。1-7月份,全市外资企业资本金到位3220万美元,居全省第5位;同比增长三倍多,居全省第4位;新设外资企业15家,居全省第4位。

针对下一步工作,祁文华表示,新乡市将按照中央、省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充分用好各级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凝心聚力、抢抓机遇,推动新乡市稳外贸稳外资扩消费工作再上新台阶,展现新作为。


外商投资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