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商投资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外商投资

凝聚助企合力 激发外资活力

发布时间:2021-08-19 浏览:18403次

8月15日,河南金丰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完成外资公司注册是新乡市、县两级商务部门认真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精神,现场办公、突破藩篱、开拓创新,持续扎实优化营商环境的成果。

7月15日,全市召开外资项目推进会上,市商务局汇报了新乡县一企业拟在我市新设外资企业、却因暂不能开具投资方主体资格认证”无法完成注册手续的情况。副市长祁文华现场办公,当即召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亲自协调并提出解决方案,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安排,在法律允许范围内,以行政审批“放管服”为抓手,优化外资企业注册流程,积极促成该企业的注册落地

市、县两级商务部门紧盯项目进展,与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反复沟通、论证,并向省直相关部门咨询、沟通、申请,寻求解决办法。最终,在市商务局的积极协调下,职能部门突破藩篱、开拓创新,在合法合规的框架下激活绿色通道、容缺审批机制,使又一家外资企业在我市成功注册。

1-7月份,全市新设外资企业12家,同比增长20%。今年以来,市商务局持续优化外商投资营商环境,以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千家外企大走访”活动为抓手,聚焦外商投资项目备案、企业注册、外汇手续、外贸备案等环节,联合相关部门切实开展全流程服务,激发了全市外商投资活力,全力稳住外资基本盘。


外商投资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