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物流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电商物流

省商务厅物流示范园区评审专家组 莅临我市开展实地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4370次

省商务厅物流示范园区评审专家组

莅临我市开展实地核查工作

 

3月24-25日,由省商务厅物流业发展处二级调研员薛革新、省邮政管理局二级调研员陈宏敏、省财政厅财务处副处长何清杰和省商务厅电商办四级调研员庄剑平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到我市郑北农副产品物流港、优质牛羊肉电商冷链仓配基地进行实地核查。新乡市商务局党组书记王建、副局长耿凌松和科室负责人岳爱梅陪同参加本次核查工作。

图片2_副本

    

在郑北农副产品冷链物流港园区,园区负责人连仲录对园区冷链仓储配送、农副产品加工、农副产品交易与展销、食品研发与检测、公共信息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汇报。专家组对园区的核查材料进行了认真的阅读和评审。在评阅资料的过程中,园区负责人对专家组所提出的一些疑问作出全面的解答。


图片3_副本

 

在优质牛羊肉电商冷链仓配基地核查过程中,专家组实地核查了生鲜、冷切、调理和熟食加工四大事业部。基地项目负责人房向南详细介绍了基地规划、冷链仓储物流以及农业养殖、食品工业、大迈六宝新基建冷链云仓暨海关保税仓等四大板块业务。专家组审核了申报资料的佐证材料,项目负责人一一回答了专家组的提问。专家组高度认可该基地“统一模式运营、统一羊源采购、统一饲料供应、统一技术管理、统一疾病防控、统一养只回收”的“六统一”运营模式。

专家组对园区规划建设标准高、硬件设施先进、配套服务周全以及园区致力于农副产品冷链产业链打造,将园区发展积极融入乡村振兴产业规划,带动土地流转、人员就业等方面给予了肯定,认为园区的建设和发展,对新乡市乃至全省一二三产业融合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电商物流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