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物流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电商物流

新乡市商务局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日常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4159次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商务厅关于加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日常监管工作的通知》(豫商体系〔2021〕6号)文件精神,新乡市商务局积极落实对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的日常监管,3月9-10日由副局长耿凌松带队到辉县市、延津县开展实地督导。

耿凌松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县级公共服务中心、部分站点,听取了县(市)商务部门和承办企业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

 图片1_副本


   实地查看辉县市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展厅产品入驻情况

 

图片2_副本

 

实地查看延津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展厅产品入驻情况

    通过实地走访,耿凌松对两县(市)就如何加强日常监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县(市)商务局要严格按照《示范县项目实施方案》的时间节点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严格落实日常工作和资金使用监管方案;二是县(市)商务局要合理安排时间及时组织验收工作,对验收合格的项目拨付资金;三是对项目建设和运营工作开展自查自纠,定期查阅承办企业、示范项目、资金管理等监管台账。对自查出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认真落实整改要求,确保项目发挥应有的作用。

 


电商物流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