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物流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电商物流

新乡市商务局举办“庆丰收 促消费”新乡市全民消费扶贫节暨老字号特色产品展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4172次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响应“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扎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推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推进市场消费繁荣发展,培育消费热点,激发消费热情,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提升消费活力。9月18-22日,市商务局联合市扶贫办、市供销合作社、市广播电视台在新乡市体育中心联合举办“庆丰收 促消费”新乡市全民消费扶贫节暨老字号特色产品展。全市各县(市、区)共110家带贫企业、合作社、电商企业、老字号企业等参展。

本次活动主要展出的产品有源自黄河流域、健康实在的五谷杂粮;软糯香甜的红薯;绿色安全的红薯粉条;自产自销纯蜂蜜;美味健康卤驴肉;有助睡眠的荞麦壳枕头;香甜可口,营养丰富的猕猴桃;唇齿留香,美容养颜的玫瑰花茶;放心品牌,健康营养的奶制品;美味多汁的葡萄。美味诱人,垂涎欲滴的延津胜利火烧;药效明显,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膏药。可谓是产品种类丰富,价格实惠,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的欢迎和追捧。

备受青睐的网红红油面皮备足了货

各县商务局、电商办负责人现场指导参展商户,询问各商户的经营情况。


图为获嘉县商务局局长王晓明、获嘉县商务合作服务中心主任张翠霞亲临现场,参观并亲切与获嘉县鑫桥薯业农民专业合作社、获嘉县玉林猕猴桃种植服务合作社等本县商户交流。

卫辉市重点扶持的抵鹿泉电商扶贫基地,是集种植、加工、包装和销售为一体的电商示范基地,采用“统一种植,统一收购,统一加工,统一包装,统一品牌,统一销售”的模式,2018年,抵鹿泉农场以高于市场价每斤5毛的价格,收购抵鹿泉村、范坡村等村庄的小米近10万斤,通过微信商城、淘宝等电商平台销往广州、北京等一线城市和地区。本次展销的有柏壳枕头、红薯焖子、红薯粉皮、花椒等。


卫辉市重点扶持的抵鹿泉电商扶贫基地负责人李新雷向市民介绍柏壳枕头功能和疗效。

    本次展示展销活动是我局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河南省商务系统2020年扶贫日活动方案》(豫商办文〔2020〕53号)《新乡市2020年扶贫日活动总体方案》(新脱指办〔2020〕22号)《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相关活动的通知》(豫商运行函〔2020〕41号)的具体行动。本次展示展销活动重在推广“农产品扶贫”“老字号国潮”,通过宣传让更多的市民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消费扶贫中来,更好的搭建起供需对接桥梁。

活动现场共实现销售额408623元。通过现场宣传和展示实现了当面沟通和洽谈,扩大了产品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为今后实现产销对接奠定了良好基础。



电商物流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