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流通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消费流通

卫辉首届百威啤酒美食节 点亮城市“夜经济”

发布时间:2021-07-19 浏览:4772次

7月17日下午4点,卫辉市“钜惠夏季·火热卫辉”促消费活动暨首届百威啤酒美食节颁奖仪式在卫辉电视台演播大厅成功举办,为此次啤酒美食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图片1_副本


此次啤酒美食节由新乡市商务局与卫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从7月9日至7月16日,历时一周,将卫辉文化与消费深度融合,汇集啤酒、美食、农特产品、非遗产品、文化、娱乐等多种元素为一体,实现了餐饮与娱乐、特色与活动举办的有机结合,点燃了市民夜间消费娱乐的热枕,满足了广大市民对丰富的夜生活的需求,是一场政府搭台、商户唱戏、全民参与、独具卫辉文化特色的啤酒美食盛宴。

啤酒美食节文艺表演一天一个主题,“电商之夜”、“汽车之夜”、“快递小哥之夜”“美食之夜”,精彩纷呈的节目,琳琅满目的美食,加上夏日必喝的百威啤酒,从味觉、视觉、听觉上为广大市民们带来了全方位的体验。

据不完全统计,人流量累计超过24万人次,大禹湖商业圈消费累计超300万元,充分挖掘了夜间消费潜力,培育了夜间消费模式,激活了城市活力,风光秀美、文化深厚的古城卫辉得到了更加广泛的关注。

图片2_副本

图片3_副本


经活动组委会评选,卫辉市委宣传部、市商务局、融媒体中心、市住建局等9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市供电公司、卫辉在线等7家单位荣获特别贡献奖,八宝粥(谷养元粥铺)、酸菜鱼(小重庆)等5家餐饮店荣获卫辉市餐饮名吃银奖,炒饼(国色川香)、烤鸭(大同烤鸭)等8家餐饮店荣获卫辉市餐饮名吃金奖,王府花园、国色川香等6家餐饮店荣获卫辉市餐饮名店。

图片4_副本

消费流通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